已经好懒好懒根本懒得动弹懒得更新随时准备坑文的池祎

是混乱杂食党,啥都吃,bgblgl,洁癖可取关

头像画手:夜食老师
背景设计:竽真老师

你可能不知道我只是个路过的超能力者(1)

四个野男人和齐神,一个神奇的脑洞

齐木all野男人

与恋与原作会有所出入,为了感情戏嗯(bu压根没有感情戏

(1)

我叫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
超能力,就是能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能力。例如,手不用碰到勺子就能把它掰弯,透过扑克牌看到里面,不断地中冰棒的奖......把普通人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变为可能,我就是能做到这一点的存在,这是我与生俱来的能力。
如果真要介绍我的生平的话,说出来是很难让人相信的。有一对平凡的夫妇生下了一个小男孩,但是那个男孩却称不上平凡。出生两周就能有条理的说话——而且是凭借意念不发出声音;出生一个月后就学会了走路——而且是浮在空中;两岁的时候就能用意念画出不输于世界级素描大师门采尔的画作;首次帮忙做家务是瞬间移动出门打酱油......
这样异于常人的表现非常惊悚,正常情况来看被父母带到专门的研究机构的可能性很大。但是这对夫妇——相当迟钝。不管怎么说,多亏了这对普通夫妇,这个男孩才能平静地生活这么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想感叹一声这简直就是梦一般的人生啊!

别开玩笑了!

不用触碰就能掰弯勺子?那只是增加了我吃咖喱的难度罢了。

可以透过扑克牌看到里面?如果你看着一个人而那个人最后在你的眼里变成了森森白骨那你就不会觉得有多好了。

冰棒不断中奖?那只会吃坏肚子吧。

梦一般的人生?我只是想过普通人的生活罢了。

时光飞逝,那个超能力婴儿也慢慢长大,变成了十五岁的青少年,但是他的超能力却没有像漫画里那样慢慢消失,而是越变越强大。

我吃了一口面前的咖啡果冻,面无表情地看着面前哭丧着脸的神明,再看了看几分钟前一不小心被我碾成肉酱的尸体,陷入了沉默之中。

果然,超能力这种东西只会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麻烦罢了。

“那个,齐木君,几分钟前,你因为头上的抑制器被摘了下来导致超能力暴走,想要瞬间移动回家的时候却一不小心到了别的平行世界,就是我掌握的这个恋与世界,对吧?”神明用手帕擦了擦额头上的汗,说道。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

“然后又因为你选择的坐标与这边的‘气运之女’坐标一样,所以就把她碾成了肉酱...当然!我并没有要责怪你的意思,我知道你是一个不喜欢管闲事的人...这也是超能力暴走的结果...”

话是这么说,但这话我听着怎么就这么不中听呢。

我放下了手中的空杯子,“我有试着时间回溯,但是对她不起作用。”

“谢谢你的努力,但是没有用啊,掌管你所在的平行世界的神明比我强太多了,而创造这个世界的强大神明在捏出了四个强大而帅气的气运之子之后,随便糊了个女主然后把这个世界的轨迹调到某起点三流狗血言情小说之后就拍拍屁股走人了,然后我这个连神殿都没办法进去的神明末流之辈就被强行拖来管理这个世界,就只是因为我刚好打酱油路过大佬们的会议...可是...可是...”我看着神明突然哭得像个两百斤的大胖子,“这个女主也太脆皮了,动不动就碎成渣渣,我已经赔上所有神力来修复她的身体了,可是,这次被你碾成渣了,我真的做不下去了嘤嘤嘤...”

真是...你也不容易呢...

我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既然你说完了,那我就走了。”说罢,我站起身就想跑路。

“等等!听到我这么惨,你就不打算帮帮我么!”神明赶紧上前抱住了我的腿,我嫌弃的踢了踢腿,“作为一个神明你也太没用了吧。”

“没办法啊为了生存下去只能厚脸皮了!而且这个世界的气运之子们都是超能力者啊!你去了就不会感到自己是一个异类了!”
“啧。”

开什么玩笑,那群没有超能力的小妖精就已经够我喝一壶的了你现在还想让我的生活再多四个有超能力的小妖精?!开什么玩笑。

“你想让我代替这个脆皮生活?你...”

“如果你帮忙的话你可以在这个世界里免费吃甜品吃到饱,期限到你帮忙的最后一天!”

呵,你们以为我是那种会为了甜品而出卖节操,出卖自己的人么?

真是太天真了。

我挽了挽自己稍长的头发,看着响起的手机,黑色的屏幕映照着我花了两个小时变出来模样

——赫然是那个脆皮...不,那个女主的样子。

我就是这种人。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