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懒好懒根本懒得动弹懒得更新随时准备坑文的池祎

是混乱杂食党,啥都吃,bgblgl,洁癖可取关

头像画手:夜食老师
背景设计:竽真老师

当一个直男穿越到满是基佬和百合的世界(4)

emmmmm总算更新了,回乡下后脑洞就突然出现了。

突然舞法天女你怕了吗嘻嘻嘻

为了写这破玩意儿去刷了她们的变身视频五六遍

真的还不如怜怜的饭菜

芮闪剧组亲女儿,只有法苏和芮闪能看的下去

天女迷不会打我把(顶锅盖逃走

“格瑞格瑞!”

一个金发的少年脸上洋溢着笑容,拉着他身边一个银发的面瘫男子进了店里,虽然面瘫男子的脸上满满都是嫌弃,但转过头望过去的游乐,硬是能从那人脸上看到诡异的

——宠溺。

“我和你讲哦,这里的奶油蛋糕超好吃的!我们一起吃吧!”少年把面瘫男子拉到柜台前,朝牛奶说道:“店员哥哥,我要两份奶油蛋糕。”

“奶油蛋糕?刚刚买完了。这位客人,要试试看最新的冰淇淋蛋糕吗?”牛奶脸上带着礼貌的笑,对少年说道。

“啊...没有了啊。”少年的脸上满满都是失望,让人有些于心不忍,游乐看了看手上刚刚用赚(?)来的钱买来的最后一份奶油蛋糕,走了过去递给了少年,“既然你这么想要,那这个...就给你吧。”

“诶?真的吗?谢谢!”少年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活像一只看到肉的小狗。

“嗯,收下吧。”

游乐心惊肉跳的看着少年头上的呆毛已经弯的快要戳到自己,造成一单血案了,忙不迭道。尼玛要是真的因为一个奶油蛋糕出了一条人命别说人家笑不笑,他自己就得先愧疚死。

于是,奇迹就这么发生了,少年头上的呆毛瞬间像m77星云的吐槽星人一样啵了起来,“谢谢哥哥,我是金,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格瑞。”

“我是游乐。”

游乐的眼睛盯着一旁的格瑞,他刚刚,清清楚楚的看见了,在金说最好的朋友的时候,这位仁兄脸上一闪而过的神情,他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反正就是那种“谁tm跟你是友情,明明就是爱情”的感觉。

金十分高兴的对格瑞道:“格瑞你看你看,我们可以吃蛋糕啦。”

“嗯。”

格瑞应了一声,但眼睛还是警惕的盯着游乐,防备着他。

emmmmmmm,你那是什么表情,我还能跟你抢老婆不成,老子又不是什么奇怪的人贩子。游乐想着,把手放上了金的头上,小心翼翼的避着呆毛摸着他柔顺的头发,格瑞的脸上警惕之色更甚。

阿比斯却是走了上来,温和的对游乐道:“原来是母性觉醒了啊,怎么,想要一个孩子了吗?要不我们也生一个。”

听到这话,格瑞脸上的警惕才消了下去,游乐却懵逼了,母性?什么母性?我不知道什么母性?你在说什么?是我想的那种母性吗喂!

阿比斯解释道:“我们分父性和母性,还有一种中立,觉醒了父性的人必然是一个孩子的父亲,而觉醒了母性的人则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但这个的觉醒不定,虽然可以靠特殊的仪器探测,但是觉醒的时间每个人都不一样。”

这种ABO的莫名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作者是不是脑洞不够了啊连这个都不放过吗喂!游乐再次死鱼眼,心情复杂的叹了口气,西八...行了行了我已经接受现实了接下来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里已经被我们混族占领啦,愚蠢的人,拜倒在混舞下吧!”

游乐转过头去,一个全身诠释着杀马特的男人突然出现,一个有着南瓜样的山头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游乐刚想变身,就听见魏无羡在一旁道:“王子殿下——不用管的,这个不是我们魔仙管的,这个范围的话,会有专门的人来解决。”

果不其然,魏无羡话音刚落,就有四个女孩子站了起来,十分狂拽酷炫吊炸天的道:“不许你们混族在这里放肆,看我的!炫光/月光/灿星/雪晶舞法,朵蜜/法苏/拉提/芮闪天女变身,天女朵蜜/法苏/拉提/芮闪,舞法现身!请炫光/月光/星光/雪晶赐我关爱/包容/呵护/圣洁你的力量吧!”

然后...然后...

王子殿下表示,他想自戳双目,眼睛一痛,游乐就跪倒在地上,泪水涟涟,晶莹的液体落到地上,溅出了一个个深色的小点。

“怎么了?”阿比斯连忙蹲下来担心的道。

“没事...就是...眼睛好辣...好疼。”游乐擦着眼泪,泪水如决堤般落下,“没事,等一会儿就会好了。”阿比斯擦了擦游乐的泪水,“这就是她们的战术,先让几人辣瞎混族眼睛,再让那个橙色的攻击,辣的程度按不同的人来衡量,你刚刚看了哪个?”

“那个粉色的。”

“那估计你的眼睛得过好久才能好。”

“有这么严重?”

“相当于用十瓶老干妈加上魏前辈的糯米粥涂在你眼睛上的效果。”

“啊?谁叫我?”魏无羡正看舞笑的肚子痛,转过来对两人道。

“没有没有没有。”游乐摆了摆手,悄声对阿比斯道:“老师,糯米粥这个梗已经用过了。”

“哦...那就是冰清玉洁丸再加上万紫千红小炒肉和百年好合粥的效果吧。”

“这比魏前辈的糯米粥的效果还要恐怖啊老师!”游乐王子十分惊恐:“老师,你实话和我说,我这眼睛还能好吗?”

“随缘吧...总会有希望的。”

阿比斯拍了拍游乐的肩膀,十分委婉的道。

那边的混徒尖叫一声,捂住被辣瞎的眼睛倒下了,正如游乐此刻难以言喻的内心一样。

评论(25)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