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懒好懒根本懒得动弹懒得更新随时准备坑文的池祎

是混乱杂食党,啥都吃,bgblgl,洁癖可取关

头像画手:夜食老师
背景设计:竽真老师

当一个直男穿越到满是基佬和百合的世界(3)


此文为阿比斯和游乐的cp配对。

有其他动漫与cp,不喜误入,请勿掐架。

感觉这一章我完全在放飞自我啊,,,233333333,码好了好久都没有发真的对不起大家



游乐以思考者状坐着,想着现今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这跟原来的世界完全不一样啊,历史被完全扭曲了,而且没有任何人感到任何的不对,现在只有两个可能了,一个是有人施了一个超大型的魔法,把所有人的记忆都改变了要不就是和我前几天看的家庭教师一样,七的三次方出了问题,之后我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里。

游乐“呵”了一声,怎么可能发生这么扯的事,如果这是真的,那就让我在下一秒见到小蓝口中那几位蓝家的前辈。

——王子殿下,有些事情不能太笃定啊,看到了吗?你身后高高升起的红旗。

“蓝湛蓝湛,我跟你讲,前几天我发现了一家蛋糕店,里面的蛋糕和饮品都超棒而且很有趣,就是这家,快进来吧。”一个扎着高高单马尾身上穿着红黑衣服的男子笑容满盈的对他身旁那个额上绑着云纹抹额的面瘫青年说道,一边拉着他的手一边走进了店里。

呵呵,又是一对基佬。游乐面无表情的在心里吐槽,然后只见那个单马尾青年朝门外喊道:“澄澄师妹!快进来啊!”还没等游乐反应过来待会可能会出现一个柔弱的美少女的这种莫名的想法,一个中性的,充满怒气的声音便贯穿了游乐的耳朵“魏无羡!你再敢这样叫我小心我打断你的腿!”一个浑身都是基佬紫的男子冲了进来,游乐眼前一亮,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说像这种浑身都是基佬紫的角色,一定是一个直到不行的钢铁直男,游乐刚产生“吾友”的这种想法,现实就狠抽了他一个响亮的大嘴巴子。一个跟之前那个面瘫男子长的特别像穿的也一样的温和男子走了进来牵住了那个基佬紫的手,“晚吟,别气了。”他们手上的那对戒指华丽丽的闪瞎了游乐的眼睛,噢!突如其来的给,亮瞎了老子的黄金瞳,不对。。。在这里,好像这样才算是笔直笔直???真是不理解这个说翻脸就翻脸的世界了呢。

微笑中带着mmp.jpg

等等!魏无羡?这名字似曾相熟啊,是在哪听过来着?而且那个男的,姓蓝。。。?马萨卡。。。不会这么巧吧哈哈哈【微笑中透着坚强.jpg】,如果这是真的那我就自掏腰包买十盒蟑螂巧克力回去直播吃掉!于是下个瞬间店门就不断地被推开,王子殿下抬起了手,数起了进来的人数,加上刚才的四个,一共是十三个人,多了三个,我就说嘛怎么可能那么巧啊啊哈哈。

“思追,景仪,这里的东西都蛮不错的,不过我个人比较推荐那个昆虫巧克力全套,可有趣啦!”单马尾青年对那两个面容稍显稚嫩,头上也绑着头带的少年道。听到这句话游乐的笑龟裂了,他用一种心如死灰的口气道:“魏无羡江晚吟蓝思追蓝景仪聂明玦聂怀桑金凌金光瑶?”他每说一个名字就有一个人转头过来望向他,游乐见他们用一种仿佛在看什么的目光在看他,问心无愧的瞎扯道:“几位前辈好,我是魔仙堡的王子,见几位前辈的装束好生眼熟,于是就想试探一下是不是真的是前辈。”魏无羡笑着道:“哦,原来是魔仙堡的现任王子啊,怪不得认识我们,那。。。那个啥,你叫什么名字?”“小辈名叫游乐。”“哦,原来是游乐王子啊,你是我跟二哥哥的后代呢,还是曦臣哥和师妹的后代呢还是思追和金凌的后代呢还是景仪和怀桑的后代?”“啊?我。。。我也不太清楚,女王陛下并未和我提起此事。“游乐怔楞了一下,心说不会这么快就被揭穿假王子的身份了吧,虽然他确实是真的魔仙王子。“正确!是真的王子啊,那就好说了。“”啊?什么正确?什么真的假的???“不是要被揭穿穿越的身份了吗???“啊,其实刚刚我在试探你啊,我们每个人都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所以没有诞下后代,要是你真的回答了任意一对,那就说明你是假的王子。”魏无羡道。

啊,这样哦。游乐又死鱼眼了,呵呵,现在的前辈,真是会(hao)玩(fan)呢(ren),hehe。

某王子走到了收银台前,生无可恋的对一脸不耐烦的牛奶道:“十分蟑螂巧克力,谢谢啊。”牛奶一脸不情愿地包装好递给了游乐,他喜欢吃这个?哼,那我下次就偏不给他,下次就跟他说只有奶油蛋糕好了,想着,牛奶往口袋深处塞了塞纸条,纸上赫然写着游乐的喜好。

当游乐领着那十份蟑螂巧克力回到座位时,魏无羡一把扑了过来,“年轻人有好东西要学会分。。。”话还没说完,游乐就把巧克力递到了他面前,“既然前辈想要,那就给你了。”反正我也不想(gan)吃。

蓝忘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走到了游乐的面前,递给了他一沓钱,其他几位也纷纷效仿,毕竟他们家老婆都一哄而上拿巧克力了。游乐默默看着面前的这一幕【拿钱的手微微颤抖.jpg】,啊,大赚了一笔,这些根本不用这么多钱,虽然代价是被塞了满嘴狗粮,但是。。。看着魏无羡一群人开心的吃着巧克力顺带吓人的样子,游乐又释然了。

至少明天的头条不会是#某魔仙王子直播吃蟑螂巧克力口吐白沫疑似自杀,节目中当场猝死,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详细情况请关注明天的《新闻联播》#了。这样想想就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幸运值全点亮。。。

优美的钢琴声突然响起,游乐忙不迭地改了口,真是幸运值全点在E上了呢。。。

阿比斯停下手中的动作,起身优雅的走到了游乐身边,用手揉了揉他的头,——不知为何避开了呆毛——宠溺地道:“小猫咪,玩够了吗?回家吧。”这个恶心帅tmd谁啊。。。游乐一脸惊恐的望向阿比斯,仿佛看见了他身后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星星,他止住了差点脱口而出的那句“你是格瑞旧设还是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把手放上了阿比斯的头,揉一揉了老师的头发,平复一下心情,正当他一把撸上呆毛时,一股血腥味瞬间蔓延。。。

???游乐望向自己正在流血的手,又看了看阿比斯呆毛上的斑斑血迹。

Exm???

“啊,傻瓜,你干什么呢?!怎么傻到去摸呆毛?!被割到了吧。”

我摸个呆毛怎么了???游乐一脸懵逼。

“呆毛可是我们全身上下最锋利的武器!你怎么就。。。”阿比斯心痛的用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绷带包扎着游乐不断流血的手掌。

哦豁,是。。。是这样的吗。。。?游乐不想承认,他又惊吓Max了,那安迷修和呆毛姐弟是不是可以屠局了,凹凸大赛的冠军就是他们了吧!呆毛星能称霸世界了吧!

他忍不住扶额,这坑爹的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刷新他的世界观。

我tmd想回去。

 


评论(15)

热度(3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