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懒好懒根本懒得动弹懒得更新随时准备坑文的池祎

是混乱杂食党,啥都吃,bgblgl,洁癖可取关

头像画手:夜食老师
背景设计:竽真老师

当一个直男穿越到满地都是基佬和百合的世界(2)

请注意避雷!!!此乃阿比斯×游乐为主cp的文,穿插其他副cp,不喜请慎入,请不要掐架。
p.s作者通篇都在胡扯
p.p.s写第二篇很久了总算记得发了
p.p.p.s我不会掉粉吧

“等。。。等等,老太婆。。。怎。。。怎么可能啊!男女在一起是犯法的?为什么啊?”游乐不解地道。

“游乐,你怎么了啊?”小蓝皱着眉道:“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难道是假的!”

“不是。。。那个。。。额。。。我。。。我忘了!对,我忘了!”游乐慌忙之中随意扯出了一个谎话,说出来后内心默默飙泪,这理由尼玛连我都不信啊。

——但世事难料,比如说一个儿童动画片的女主角,你总不能盼望她有多高的智商。

“哦!原来是忘了啊,你这个王子真是的,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会忘掉,真是不称职,让我来给你回温一下吧!”小蓝不但消除了怀疑,并且还得意洋洋的道。

为嘛你真信了啊,我应该说你太单纯还是太傻。。。算了。。。无论哪一个都是你经常就会被反派骗的理由。。。游乐默默的叹了口气,“醒了,别耍嘴皮子了,快点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其实就是几百年前的事了。”

“几百年前?!”游乐震惊得倒吸一口凉气,几百年前的事他哪一件不清楚,可是。。。这不可能啊!于是游乐急忙追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哎呀你不要打断我!”小蓝拍了一下游乐凶道:“几百年前,有一个魔仙国王,名字叫做赤司征十郎,他爱上了一个男性魔仙,名字叫做【黑子哲也】,但当时的魔仙堡并不能容许这种没有后代的爱情存在,于是所有魔仙都把矛头指向了黑子哲也,想让国王与他分开,与最美最强的女性魔仙在一起,可黑子哲也却向上天祈祷,希望能成全他们,上天被感动了,于是就赐予了那个魔仙能生育的条件,魔仙们虽然还是不能接受,但是经过赤司国王强硬手段的镇压,再有黑子哲也诞下了国王的后代,才慢慢的消除了意见。大概一百多年后,魔仙堡分成了几个势力,分别是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兰陵金氏,清河聂氏与岐山温氏,蓝氏的二王子喜欢上了江氏捡来的一个名为魏无羡的魔仙,然后排除万难,历尽千辛万苦才让当时的蓝氏的长辈同意,之后,蓝大王子喜欢上了江氏的王子江澄,蓝氏的小辈蓝思追喜欢上了金氏王子金凌,蓝思追的好友蓝景仪喜欢上了聂氏的小王子聂怀桑,聂氏的掌权人,聂怀桑的哥哥聂明玦则喜欢上了金氏的掌权人金光瑶,于是大部分的势力又重新聚拢到了一起,合成一股新的大势力,可岐山温氏却恶贯满盈,无恶不作,来对付他们,结果当然是被打败了,不过当时的温氏掌权人却在临消失之前下了一个诅咒【这天下所有的男女之间再不能生育,只有断袖和百合才能生育,要不然魔仙将断子绝孙,再无后代】,于是魔仙堡高层颁下了一个死命令【不许任何男女之间再有任何不洁关系,如若不然做终身驱逐处理】,这个命令又因为一个男性魔仙来到人间与人间的一位皇帝相恋而流传了下来,现在的女王陛下,就是你的母亲,就是蓝氏的后代,至于当初的那几位,由于他们的法力高强,现在大概还在世界的某个地方游荡吧。”

小蓝喝了一口游乐放在她旁边的水,润了润讲得干了的嗓子,游乐总算听完后,付之以呵呵一笑,对这么扯的历史他还能说什么呢,听完这(作者从头到尾一直在乱扯的)冗长的故事后他已经麻木了,于是淡然+死鱼眼地问小蓝道:“你跟我聊这么久,不怕被老板娘骂。”

“哎呀,糟了,跟你聊了这么久就忘了时间,耽误了我做蛋糕的时间!我要先走了,要是你还留下的话,那你等下就试吃一下我的新作吧!”小蓝双眼亮晶晶地对游乐道。

“不了不了谢谢,我就坐一会,不用给我做!”游乐听到新作就打了个寒颤,讪笑着对小蓝道,看着小蓝失望离去的背影默默松了一口气,开玩笑,他可不想再尝到那个形状跟虫子长得一模一样的巧克力了。

好了,又是一篇。。。感觉我靠历史水了一长段,回头看了一下觉得自己简直是神经病😂😂😂

评论(53)

热度(6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